跳到主要內容
    年度96
    等級
    書名生產與作業管理:程序與價值鏈;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cesses and value chains
    部分章節本書分為三大部分:「運用作業競爭」、「程序管理」、「價值鍵管理」,涵蓋了生產與作業管理領域的重要主題,且花費更多的心思在服務業,以進一步強化程序與 與價值鏈兩項重點。每章一開始都簡要地介紹該章與程序和價值鏈以及企業各功能部門的關係,同時以圖表來呈現此相關連結。本版更新了許多管理實務案例,並導入全新的管理挑戰個案,讓讀者更容易理解核心觀念及其在實際上的運作情形,除了增加學習興趣,也藉由提問激發延伸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出版社臺北市:臺灣培生教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全部作者Krajewski, Lee J.(著); Ritzman, Larry P.(著); Malhotra, Manoj K.(著); 白滌清(編譯)
    出版日期2008-01-01
    所屬計畫案生產與作業管理:程序與價值鏈;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cesses and value chains
    備註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