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年度106
等級
書名組織行為學
部分章節Stephen P. Robbins為全球最暢銷的「管理學」與「組織行為」教科書作者,其著作至今除廣受超過1,000所美國大專院校採用,亦被翻譯成16國語文暢行世界。《組織行為學》(Organizational Behavior)自出版伊始,轉眼間更新至第17版,第17版中另位作者Timothy A. Judge亦為組織行為界的頂尖學者,已在如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等重量級學術期刊上發表過百餘篇相關的學術論文。兩位知名教授的聯袂合筆,相得益彰、交映生輝,更凸顯新版譯作的嚴謹、可讀性與知識價值,不論教師授課、學生學習、業界人士採用,皆能品味展讀樂趣,收穫滿盈。
出版社華泰文化
全部作者Stephen P. Robbins; Timothy A. Judge; (譯)黃家齊; 李雅婷; 趙慕芬
出版日期2018-05-11
所屬計畫案組織行為學
備註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