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究方面

    1.自八十九學年度起,學術期刊「管理研究學報(Journal of Management Research)」開始創刊,初期每年出刊一期。

    2.自九十一學年度起,碩士班成立,本系教師的學術研究成果將呈倍數成長。

    3.自八十九學年度起,開始辦理學術研討會(名稱定為「提升競爭力與經營管理研討會」),先試辦國內性,再擴展至國際性。

    4.持續鼓勵教師申請國科會研究案,本系每年的申請總件數將呈穩定成長。

    教學方面

    1.與本校國交處配合,積極鼓勵學生赴國外姐妹校修習學分。

    2.確認教師的專長/興趣領域,重新安排設計課程。

    3.檢討相同科目不同教師修課人數產生懸殊差異的原因,避免學生混水摸魚。

    4.參考本校舉辦教學評鑑的成果資料,進行比較與檢討。

    5.利用本系的教師研究會,針對各科討論如何教好該科目。

    服務方面

    1.積極爭取與政府及企業之合作機會,以達產官學界合作的目標。

    2.積極開設學分班的課程,並鼓勵教師積極參與。

    3.強化與系友的互動,並爭取更多校外的資源(如募款、工讀機會、獎學金設立及就業輔導)。